1.18.2009

一個人*





一個人 其實還是會孤單 但是 我卻沒有把握可以維持兩個人的平衡

單身了兩年三個月又十一天 

中間遇見過幾個人 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一個人就可以變成兩個人

但是我卻總跨不過去 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其實我不習慣也不適應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維持一個人 至少我可以掌控

兩個人 快樂是加倍的 但是傷心也是加倍的

兩個人 笑容是加倍的 但是眼淚也是加倍的

可是我卻總是處理不好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我所追尋的到底是什麼 真的是兩個人嗎? 還是只是找一份歸屬感

如果只是為了不想要一個人 那麼這樣的兩個人還有意義嗎?


也許 我渴望的只是一個很包容很溫暖的擁抱 很單純的那種


4 則留言:

  1. 認清自己心中想要的,勇敢追求吧~

    回覆刪除
  2. 好人卡神=男人
    試著交往看看吧
    雖然說倒追需要更大的勇氣!
    但只少知道了自己需要的。
    2個人還是比一個人好!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回覆刪除
  3. 跟著感覺走吧~
    一個人或兩個人,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等到那一天,感覺對了,遇到對的人
    很自然的就會想要在一起了
    有時候擁有的很簡單,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不要煩惱太多,開心做自己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