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7

責任*





幹 媽的 真的很機車 可不可以不要一喝醉酒就在那邊機歪

你他媽的 我就是喜歡 為什麼不行 

我不像你們這麼沒愛心 


什麼都要剝奪 什麼都要管 

對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待在台灣 我一點也不想待在你們身邊

永遠都只會責怪我 為什麼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你們知道我有多怨嗎 該盡的責任真的有盡到嗎


為我好 為我好 你他媽的為我好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會思考 我知道什麼才是好


少給我說以前怎樣現在怎樣 少拿我跟你們比 拜託 我不是你 你更不會是我

我有我的思想 我的情緒 有我想要的 但這些對你們而言 通通是無關緊要


你他媽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你他媽的 我想要一個肩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