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6

不喜歡*






我真的很不喜歡 睡到一半就被惡夢驚醒

我真的很不喜歡 一整夜的胃痛讓我幾乎無法安眠

我真的很不喜歡 好不容易入睡之後 又有一連串的夢 不停

我真的很不喜歡 夢裡總是充斥著死亡和血腥味

我真的很不喜歡 幾乎每隔一小時 我就會醒來 然後埋怨怎麼還沒天亮

我真的很不喜歡 好不容易可以安穩一點的時候 就已經該起床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 有好多醫生排隊等著我看

我真的很不喜歡 每次看了醫生之後 醫生不確定的口吻 

我真的很不喜歡 還要到大醫院去做檢查

我真的很不喜歡 過著這麼有壓力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喜歡 日子過得這麼恍神 連簡訊也會傳錯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 醒著的時候壓力很大 卻又無法安穩入睡





我真的很不喜歡 很不喜歡 很不喜歡










醫生告訴我 可能不只是單純的胃潰瘍 如果我乖乖把藥吃完 卻還不能好 就要去照胃鏡

我從來也沒有想過 身體上可能會有 那麼嚴重的病


原本一點也不想告訴他 卻又不自覺的按了 我最熟悉的號碼

原本想打混呼攏過去 卻在聽到他的聲音以後 無法對他說謊







是不是乖乖的 一切惡運 就不會降臨了呢




藥都快吃完了 胃還是不停痛 


我很不想面對現實吶 可是身體和心理的痛 不斷提醒我


身體的痛 提醒著我 要去看醫生 要好好檢查

心理的痛 提醒著我 要堅強 要努力 才會有可能性




可是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我不想面對這麼多現實壓力 但是我身不由己




我討厭照胃鏡 我討厭好痛好痛 我討厭我要堅強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我討厭我需要長大





我不善待的 現在 在跟我抗議了 我的心 還有 我的胃



為什麼 一切事情接踵而來呢 是報應嗎? 還是我該還的債



是不是我不乖太久了 是不是我ㄧ不舒服就亂吃藥 




我會乖乖的 很乖 一切 原本屬於我的 可以回來嗎?






 




1 則留言:

  1. 應該是你之前想不開亂吞藥..

    把你的胃搞壞了吧?!

    到頭來

    妳覺得值得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