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6

野*





最近 有一點 野


常常 心神不寧 常常 想很多



又開始 想要糜爛



也許 沒有一天 沒想過 只是很壓抑




關於妳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似乎 少了交集 少了感覺 而妳在乎嗎?



或者 我們 只是 太忙碌



而還有原來 我早已經 被你 所 制約 了



而 影子的存在 只會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 原來還在意你



如果 真的可以不在乎 




那就不會有吃醋 甚至是 想報復 的心態了





至於你 我 一如往昔的 矛盾著


獨立 和 依賴  依舊找不到平衡點 的 併存著


我想 我會適應 就像從前 也是如此的






原來 再平靜的生活 也是會有 波瀾 的 那又何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