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心*







心 是很脆弱的 很容易受傷的


然後 受了傷 也很難好的



邊緣性人格違常 這七個字 我都認得


可是我還是不懂 滿滿的資料 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 寫的都是我 很貼切 比所有人眼中 和 自己眼中的自己


都還要接近 最 真實的我

已經 不分小小君 或是 小君 反正 都是自己



我 是 生病了


我不想去追究 根源是什麼 太多人狠狠傷過我 包括 我自己


就讓我 學會 和自己的 相處之道
 

黑暗沒關係 可是要 過的愉快


邊緣沒關係 可是要 讓周圍的人沒壓力






可以的 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