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5

給 fefi






fefi 

雖然把你抱來到今天 不過短短的 六天

這六天以來 每天一下課就趕著看妳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反而看你天天跑醫院 天天打針 吃藥 看的好心疼


可是你卻好乖好乖 別的狗狗不喜歡打針 會亂跑亂叫 你都不會


今天 醫生跟我說的那些 其實 我也知道要把你醫好很難很難了!

只是我一直不想面對而已.....


選擇讓你睡覺 是不想看到你受折磨 

也不想看到 每次逼你吃東西 吃藥 喝水 你開始見到我們就跑 的 眼神



希望你不要怪我 做的決定



你是我第一隻養的狗狗 所以就算以後 我養了別的狗狗 我還是會記得你的



你很乖 很聽話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會 上天堂 做小天使


會上天堂的都是乖狗狗 所以你一定不會被別的大狗狗欺負



如果有機會投胎 我也不希望你在變狗狗 

恩 變人也不好 變無尾熊好了 你就可以每天很幸福的只要吃飯跟睡覺了



真的很捨不得妳 


幫你蓋的狗屋 你還沒有機會住

也還沒有機會 帶你到河濱公園跑跑 認識其他大狗狗

還有好多我想讓你認識的人 會疼你的人 我都還沒帶你給他們看


好多好多 想等你長大帶你做的事情 都沒機會了

都還來不及 好好疼你 你就這樣離開了!



連續將近一個禮拜 放學第一件事情 就是回家看看你


今天 想到沒有你的家裡 一直很不想回來



打開電腦 看到你的照片 


就想到 一開始抱你回來的時候 你的愛黏人跟愛耍大牌


爹地 叫我寫一篇網誌給你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哭了



今天 我在學校 在電話裡 都輕描淡寫的帶過


可是 我真的好難過 




fefi 我會一直一直都記得妳的..真的好喜歡你






                                       會永遠愛你的 君 媽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