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5

差距*





"自殘者 其實 不是想死 是為了活下去"




這是 那天 我在某部漫畫上 看到的台詞


是呀! 會流血 證明自己還是個人 還是活著的





我不知道 有多少人 會看到我的網誌


也不知道 看我網誌的人 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只是 我打出來的東西 似乎都很灰暗


和現實中的 表象 差距很大



在現實中 人群中 我並沒有特意偽裝



只是很自然的 笑 鬧 表達自己


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為什麼 我的黑暗面 和 光明面 會差距如此大



距離遠的 讓我幾乎以為 有 兩個我



也許 這會讓 親近我的人 無法適應吧!






1 則留言:

  1. 不過,另一方面,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的話,



    自殘者不過是「企圖以行為引起關注」才會有自殘的行為。



    想想看,自己內心深處是否真有這種小小的自私呢?



    這樣的小小的自私既然傷人,



    那麼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關心自己的人注意到自己的需要呢?



    曾經,我也很喜歡見紅、血味,



    但滅除了拿刀片割手的行為的原因,



    只是為了一個承諾。



    如果一個人對你夠重要,夠值得,



    他就能讓你做出這樣的承諾。



    希望妳有找到這個人(甜笑)

    回覆刪除